2007-07-28 20:26:17凱琳Kaylinn

美妝類-安娜蘇美妝產品評比

夏天到囉, 我想或多或少都會曬黑點吧?

但是, 沒有關係. 台長最近用了幾款新的粉底, 其實他們都
算是櫃齡不短的產品, 苦在台長的口袋, 到現在才有些小錢,
所以趕快買來試用.

1.安娜蘇魔幻光透瓷娃娃保濕粉底液SPF12 PA+:

這款質地還算透亮, 雖然說是保溼, 但是底妝的部份,
也就是乳液等等, 還是要做好. 因為很輕盈, 所以
不用擔心會像戴面具那樣厚重. 淡雅的薔薇香氣,
讓人上妝的時候也跟著開心起來.

但是臉上有很多瑕疵的水水, 可能就要遮瑕, 還有壓層
粉囉, 因為它沒有什麼遮瑕的效果.

產品特色: 花型瓶身
適合膚質: 所有, 除了油性以及弱敏性 (因為有添加香精)
價位: 1300左右(網拍可得更低價)
容量: 30ml
產品效果: 柔亮臉部線條, 創造洋娃娃般陶瓷肌
投資指數: ☺☺☺




2. 安娜蘇魔幻光透柔白兩用粉餅SPF27 PA+:

我的確是瘋囉, 但是我真的被她細緻, 泛著絲許珍珠白光
的花粉盒給吸引住啦, 所以下手買了.

至於效果呢? 其實我覺得, 粉質算細緻, 服貼度也是還好.
問題就是持久度有點不夠, 中午就有點泛油光囉. 雖然也
是添加招牌薔薇香氛, 還是粉底液比較好用. 這款有點乾,
所以我都是濕用, 不然臉會很白.

產品特色: 花朵般展開的粉盒
適合膚質: 所有, 除了乾性以及弱敏性 (因為有添加香精)
價位: 1100左右(網拍可得更低價)
容量: 9.5g
產品效果: 柔亮臉部線條, 創造洋娃娃般陶瓷肌
投資指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