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21:56:08紫色獵戶星

自我故事-6

經過將近半個月的時間,終於有他的消息了,
按照往例,上線去看他們班版,
看到有他的文章,心想"他一定沒事!!"
可是,當我看了文章的內容之後,卻感到一陣心痛..
文章的內容上說,他出了一場嚴重的車禍,還動了個大手術,
而且......他還有個......女朋友!!
看到這裡,不自覺發現,自己的心在淌血。
看完文章的當下,我告訴自己,該放手了..
對方已經有女朋友了,再放任自己下去,會受傷的!

又過了幾天,他打了通電話給我,跟我說他平安回來了,
其餘的事情一概沒有提,然而,我也沒有勇氣去詢問,
就這樣..一天過一天,打算讓自己慢慢淡忘,
但是,事情並不如預期,
他出院過後的這幾天,每到半夜都會寄封信給我,
看了內容之後,我發現自己的心又投降了,
看著他那麼痛苦,覺得好心疼!
於是,我就在線上一直默默的支持他、陪伴他。

當然..關於那件事......我仍舊沒有勇氣去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