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8:41:08纏綿仔

rainy day







雨一直在下
雨一直在下
雨一直在下

路面的雨水堆積很深
車子開過濺起大大的水花


心一直在疼
心一直在疼
心一直在疼


心底的淚水堆積很深
三言兩語碾過燙出鮮紅的傷疤







沒有再好好地笑過
天天都有在哭

或許不是因爲妳
或許全是因爲妳




我不是妳空虛時候才會想起玩弄的玩具
我是一個愛妳的人
我不是妳醉酒之後才打電話過來的聽話筒
我是一個關心妳的人



這是最後一次掙扎
今後
多愛妳
都只是我一個人的事
只有期待大學了
大學
是否還能再相遇
是否還能再相愛
如果是
就一定不要有相離了











我那麽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