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20:42:53sodaholic

A long weekend

家->板橋->台中烏日->彰化車站->鹿港->和美->台中市->雲林口湖村->和美->彰化車站->新竹市->板橋->家
這是這個清明連續假期的旅程
如果沒有這樣列出來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跑了這麼多地方
不過也有深深的感觸 還好自己有好多朋友幫忙
謝謝蟲的鼎力贊助 沒有他的話 我大概要半夜兩點出門了吧   XD
跑了這麼多地方 就是為了拍照
婚攝 真的很好玩
我不是說拍風景不好玩
只是婚攝有個很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跟人的互動
畢竟 對新人來說 攝影師是陌生的
所以攝影師的任務就是要讓新人們在鏡頭面前表現自然 那就要在時間限制內跟新人們有良好互動
跟新人們的親友們 也是一樣的
不過這兩天拍的都是流水席 很好玩喔
鹿港那天 還有跟總舖師聊了一下  人很熱情

在整個婚禮過程中 我總是試著站在旁觀者立場去看待婚禮 不要讓自己太過投入
我提醒著自己:要理性去抓住拍攝時間
去看看親友們的表情 去看看新人們的互動 去看看婚禮過程
但是到現在還做不好  因為新人拜別父母那一刻 總是會想讓人掉淚
拍婚禮很好玩的一點是 每個人都開開心心的
所以在整個婚禮現場 自己也會被感染那樣開心的心情
雖然很累 也會忘記
不過這兩天 老師人很好的去租了兩支頂級鏡頭 借我用用看
一支是廣角鏡 一支是小小白(偷拍很好用)
這兩支鏡頭拍出來的顏色很飽滿 跟我的Kit鏡很不一樣
但是 真的很重 我第一天就已經拿到快手抽筋了 右手食指還磨出水泡
第二天結束以後 左肩很酸
記得在新竹時才發現 左手快舉不起來了  XDDD 果然是我很不耐操
不過是很不錯的經驗  ^______________^

老師人很好喔 會怕我覺得太辛苦
其實還好啦  東跑跑西跑跑 對我來說 很有趣的拉
雖然現在想還太早 可是我有時候會偷偷想
會不會哪一天 我會要替我這些好朋友們拍攝婚禮
我想這樣...我應該會忍不住哭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