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19:07:52sodaholic

To親愛的大烏

第一次聽到這消息的時候 我嚇傻了
我在粘達達的廚房 失神的看著他
後來回國看到你 依舊蹦蹦跳跳的出現在我們面前
我心想 你一定可以好起來的

過了一年 再見你的時候
我千想萬想都沒想過會是這樣的結果
剛開始進病房 只看到你的腳
那時候想: 恩~ 大烏變瘦好多喔
但也沒想太多 因為你的腳還是一樣白白的 只是變瘦了
但是看到你之後 我忍住不讓眼眶濕掉 我忍住不讓自己的驚訝表現出來
我沒想到你會變成這樣的皮包骨
我沒想到我會認不出你來
直到你痛苦得發出聲音 我才認出
這就是我的大烏學姐 這是以前大烏扣球的時候的聲音
我好不捨 好難過  但是我知道 我不能在你面前哭泣
跟淑雋走出門 吃了點東西 緩了緩心情
再走進病房前 我們互相提醒: 不要在大烏面前哭
我告訴自己 讓你覺得好過點 讓你開心 是這段日子最重要的事情
我要趁最後好好的跟你道別
我想告訴你: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要離開 就請你心無掛念的離開吧
               不要害怕在另一邊交不到朋友 你個性這麼好 大家都會喜歡你的
               如果想念我們 也可以偷偷回來看我們
               再見了~ 我親愛的大烏學姊


聽到你離開了 我的眼淚還是忍不住掉下了
但是很希望你過去另外一個世界以後 就不會再痛了
再見了 大烏


May you rest in peace.

請你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