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11:12:42sodaholic

get rid of it

又在不經意中回想起那一段不開心的回憶
總是在想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夠讓它過去
有人像我一樣 這麼想要忘掉一段回憶嗎?
的確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可是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心底才不會有痛的感覺?
到底到什麼時候 才能真正哭一場 然後 就說再見?

前幾天回台中 聚餐的時候 聽到老師在談球隊的問題
我心裡知道 這件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了
可是 我還是免不了在想 如果當初老師也可以這麼公平的處理 會不會到今天我就不會還這麼痛?
如果當初 老師也可以這樣公正的去討論這些事情 而不是一直嘆氣的要我退讓
會不會我心裡就不會這麼不平 不會這麼恨
會不會到現在 在我腦中的這段 會變成快樂的回憶
會不會現在我心裡 沒有那麼後悔當初花了這麼多時間在球隊
會不會現在我不用一直騙自己說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會不會現在 當我想起時 就不會這麼想掉眼淚

有誰 請來幫我 讓它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