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9:29:02._eayi’

+.迷失




終于軍訓回來了
好累好累
走的時候
還真不捨得軍訓裡的捨友們 教官 藍天白雲 日落...
團結嘛.真好




好迷惘喔
在宿舍和小玲聊了好多心事
都是關于他他他他的
好多好多的想法
好多好多的想念
在床上轉來轉去睡 醒了N.’次.
都無法入睡




我想他 真的想到自己到麻木了
我問自己到底怎麽了
心裡卻沒有更大的回應.
我不知道我在他的心裡占有多大的地方 又多沉重
我什麽都不知道
只知道 有一天 會覺得期待變成想念再到麻痹了是多麽可怕的事情
每一天都K.’書.每一天都寫了滿滿的日記.
一天一天的在流逝.
再回頭看看自己都做了什麽.
可是 連前一秒的都忘了 如何去回首更早更早的
很可怕是吧.?



呼.
愛情是一種說不清的東西
一旦陷了 聰明人都變得迷迷糊糊的.
更何況我不是一個聰明人




我只是希望別瞞我 別騙我
沒必要這樣
寧可你說不願告訴你.
或許 我沒這么傷心 這麽淩亂 這麽沉默
對不起 我真的很喜歡
可是我必須矜持吧?.再兇我也還是個女生.
我該看得更遠的地方!







在這迷茫的地方 誰可以給我指方向 當我的領路人?









上一篇:._虛偽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