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1 22:08:40NBC家爾

喜歡聽

今日,星期日,大傷風。下午回到家裡甚麼都不想做,在聽歌,聽JUNO。

奇怪麼?我喜歡聽JUNO。

JUNO初出道,那首《愛上殺手》,以及那些買fans的負面新聞,讓人很難去喜歡他。

不過自那首《沒有人》,我開始喜歡他的聲線。要說唱功,JUNO實在未夠。但,他有potential。他的歌聲有獨特性,而且有音樂感。曾經聽過他的live version的《有人》,有些走音,不過依然吸引,勝在夠投入。

舞影行動之後,JUNO沉寂下來,我真心覺得可惜。前陣子在電台聽到他的新專輯的新歌,首先是《講得出》,然後是《雌雄同體》。有進步,有突破,新嘗試,很難得。如果他能夠在唱功方面不斷努力,應該可以有很好的發展的。

也不是說他每首歌我也喜歡聽,今天聽了《沒有人》、《有人》、《耿耿於懷》、《講得出》、《雌雄同體》以及《原地轉》等等。有興趣麼?如果你不憎JUNO,如果有空,到這裡試聽一下:www.silly-thing.com。在silly thing的logo中按T字,就能進入試聽《講得出》、《雌雄同體》以及《原地轉》。提到《原地轉》,我覺得這首歌原本真的不錯,但很可惜,詞填得不夠好,某些地方字和音不夾,有點夾硬。可惜。

你不喜歡JUNO嗎?沒關係。我喜歡又不等於要別人喜歡,而且我不是他的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