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 13:57:01琉璃"楓~

新年新希望

 

 

今天上了第一堂補習課

一開始有點氣 我想應該會打在晚上的日記裡吧

中間補習班老師講到關於新年新希望

就想起來我那篇打在愛情裡的文章 既然那邊關了決定要從這裡開始

那麼我想保存一次新年新希望的東西就趕快複製過來

至少自己在這一年裡遇到困難或挫折就能趕快看看自己對自己的期許

讓自己更有勇氣往前進=ˇ=

 

 

 

 

 

1年~好快
也可以發生很多事情
記的去年是在板橋火車站對面開始新的一年


那今年...摁~就在家裡的電視機前渡過吧^^
沒關係不論現在只有一個人 我還是會過的很開心
在新的一年
我有我新的天空去闖
去描繪 織出我自己的小小世界

新的一年
要把過去的感情放下
都過去了現在都很好所以沒事了
也希望能在新的一年認識更好的人
也要放開心胸接受許許多多的新事物


新的一年
首戰即決戰
努力這麼久的學測 辛苦這麼久
發生很多事在這期間
與情人吵架 與朋友吵架 與情人分手
大哭難過調適
都過來了沒什麼大不了
堅強的都走過來了
所以這樣的考試我一定可以勇敢面對
我會相信我自己可以做得到
做好每一天 不要讓自己後悔
其他的 就隨緣吧=ˇ=



新的一年
也是新的開始
不論未來有什麼 都要很勇敢的去面對
不可以逃避也不要慌張
所有事情都會過去
生命自然會找到出路


新的一年
還是很希望能夠遇見對的人
還是很需要愛情這東西
還是很想要有人可以疼我關心我真心對我好
不過真的沒有也沒輒
還要秉持著寧缺勿濫=ˇ=



哀這篇要保存下來
我沒有一年說出新年新希望是還記得的
等到新的一年又過去了要在把這篇拿出來看
看看自己到底有沒有進步


完畢((下台一鞠躬=ˇ=

 

 

 

以上就是我在壓力極大下所打出來的東東

現在再看一看根本沒什麼耶!~  哪能讓你對我打這麼多話??

好啦~  反正我第一關學測已經過了

接下來開學後所有要處理的友情問題不能逃避盡力去做好該做的事

壓住恐懼慢慢來  就算傷心半夜哭一哭早上起來就要沒事

沒事的很快就會過去

希望結局的我們都能像畢冊裡笑的那麼燦爛

 

 

 

 

 

而感情...

做好我自己 不要迷失自己

不要為了任何人忘了自己是誰

也要記得要相信對方  更要相信自己

安全感這種東西有時不要想那麼多自己也給得起

剩下的 ...就看彼此的緣分和造化了吧^^

 

 

 

 

 

 

((又補充一堆拉哩拉渣的期許

  突然覺得我廢話好多

  會不會一年過後覺得現在的自己傻的可以?

  沒關係 我的人生就是需要我一股傻勁去拚去織去描繪明天

 

 

 

 

上一篇:前男友是朋友?

下一篇:萬聖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