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3 23:31:56琉璃"楓~

原諒你,也放過我自己

 

 

最近一直在想很多跟前男友的事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明天補習得坐在他旁邊讓我感到有些焦慮

 

 

 

 

其實一直在思索我與他分手的真正原因

畢竟我們兩個真的很好 是班上眼裡的模範CP 還有人說是神仙眷屬

剛剛回去看了一下過去的文章

對他最初有悸動的感覺其實是幾件很微小的事情

幫我背背包  陪我聊天走路 聽我說一些心事

最重要的是  也是最關鍵的 他替我收傘時認真的表情

當時心裡想這樣的人就會是我未來陪在我身邊的人嗎?

高中時期最青澀的青春 全都奉獻給他

我做到剛上高中時期的心願 就是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就算痛徹心扉也奮不顧身的愛情   我想我經歷過了 也夠了

現在的我偶爾還是會懷念他所給的寵愛

就像當初跟他在一起時也會懷念與壞蛋的美好

但是 回憶畢竟是回憶  不能眷戀也不可以深陷

我 活在現在 也活在另一種幸福裡

 

 

 

 

回歸正傳

為甚麼導致我們分手?

隨便人提我都大概只說個性不合

這答案其實很爛 我跟他個性從來沒有合過

不合的兩個人還不都分分合合甜蜜的過了兩年多

所以其實這不是理由 我也想過是不是彼此價值觀的差距

還是我與他對彼此的態度越來越不向情侶..恩..這是其中理由 態度

今天的我突然覺得應該是沒辦法原諒才是正解吧!

愛情裡需要體貼 包容 以及...很重要的原諒

我沒有辦法原諒他那段磨合期的傷害

更沒有辦法原諒自己

原諒自己.....

 

 

 

我們都不懂怎樣用對的方式去愛人

一昧地用自己的方式以為對方會接受

我們彼此相愛卻時常吵架

而每一次吵架都讓我傷心到想分手

想分手 ...每一次這樣都讓我無法原諒自己為何當初高一時沒分手

每一次提了又復合讓我恨怨恨自己的懦弱

我無法原諒他給我不懂事的傷害

更無法原諒自己為何不當初結束的痛

每一次循環便是每一次無助

到頭來再熱情也會慢慢被磨盡

 

 

 

 

 

所以...我要原諒你

原諒你 也等於放過我自己

放過自己的心

 

 

 

 

我想...我也學到了一課

記取錯誤 不重蹈覆轍

在新的感情裡要讓自己更好

所以對我來說首先是好好反省自己在上一段感情中的缺失

體貼 包容 以及原諒

不論受的傷害多大 都要學著原諒對方

原諒他 讓自己的心鬆口氣

才能飛的  更高

上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