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22:54:44琉璃"楓~

二衝班---3

 

 

 

 

 

 

我覺得 我的選擇是對的=ˇ=

 

 

 

 

 

算是一種因緣際會吧

很堅持一開始不去二衝班

很堅持一開始在家自己讀

很堅持到放榜那天

很堅持 就去那裡 然後 一直到最後

 

 

 

 

我很喜歡這裡

很喜歡台大

從一開始 到現在

已經在2天就要基測了

雖然每天從早上7點30一直到9點30(  這還算早 有很多人到11點)

整整14個小時

當然不是整天猛自習自習

這樣真的會窒息= =+

有排課 排考試 排自習

我很喜歡這樣的編排方法

至少要先學會認同這個地方

在這個地方開開心心的讀書

這樣書才會讀的進去然後又讀的好 ( 這是我們班導說的

最後當然就是進步啦!!!~

 

 

 

 

 

記得第一次出去放風

知道那種已經待在補習班裡面整天

每天只看到太陽升起

從沒看過日落這件東西20幾天多希奇

就帶我們到平台看日落

第一次覺得原來日落這麼美

那種感動 其實很難說出口.....

覺得要好好努力

以後考完事的每一天可以睡醒看到日落=ˇ=  ( 這也是班導說的

 

 

 

 

 

 

 

28天來

很努力了

覺得自己比過去的自己還要更進步

還要更努力

更定

更穩

我相信我一定會進步的

因為這是一定的

因為我相信自己

前三班的我們

一定會去華納看電影的!!!!!!

 

 

大家 加油~

我也要加油~





上一篇:二衝班----2

下一篇:考完第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