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17:18:56琉璃"楓~

1/3


 

*1/3的情    1/3的愛   1/3的自己

 

  加起來是一個我*

 

 

 

 

 

 

 

 

 

不多不少

維持完美的1/3

斟酌出來的比例 

少則說和能和 說分能分 說離能離

多則整顆心只繫在我所朝思暮想的人身上 直至再次的毀滅與破碎

愛建築在情身上 自己需要有愛的滋潤 情由自己所生

最後的101天

希望自己能維持始終的熱戀

別澆息我的熱情 也別助燃我的深戀

剛剛好就好

 

 

 

                                                                                          <1/3>

 

 

 

 

 

 

 

 

 

呀~剩最後101天了

真的要努力了 不能在怠惰偷安了

得努力 ~

為我 也為你

所以 以後能看到你的時間 也不多了吧!

頂多 星期天罷了 但也不知道你會不會乖乖來...?

畢竟我們的時間又被錯開了

不過 沒關係 ~

只要你還想我就夠了  承諾的永遠沒變也心滿意足了

壞蛋 你也要加油

知道嗎?

 

 

 

*抬頭仰望星空 我知道你也在這同一片天空下

  偶爾凝視夜空   我說 我想你 你聽的到嘛?*

上一篇:我有救了~

下一篇:破百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