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7:43:50琉璃"楓~

有種完了的感覺..

 

 

押~我死定了

眞的完了

 

 

其實也沒神麼完了...( 被毆

只是書讀不完罷了XDDDD

眼看下週就要模擬考了

我還沒把書讀完

上次段考已經擺爛一次了......

還是應該說太傷心沒心情考試?= =+

所以 這次模擬考一定要加油

一定要加油

一定

 

 

 

好啦 ~如果鐵蛋你找的到的話...

我實現約定開始弄這被我荒廢已久的報台= =+

不過我想我九九才會弄一次吧XDD

 

哈哈~    =ˇ=                           =ˇ=                                                       =ˇ=

 

下一篇:知道與不知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呆a鐵蛋♂★☆ 2008-11-10 21:30:48

喝喝
找到了XDDDD
三天內最少要新增一篇喔XDDD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會盡量新增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