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9 01:00:33Kaya

Mr.P --- Part 2



經過兩次的聚會相處後,
後面也有一次是與P和C一起去看電影的經驗

上個月看到P的新動態,
照片是一本書,他正坐在咖啡館閱讀,
我隨口留言說「我也好想看喔~」
到了下個禮拜,
因為P的學校廣播節目需要我們這些隊輔對於導演的想法,
所以他來到學校附近的肯德基等我們,
我與Peggy還有一些同大學的隊輔一起去找P,
我才坐下沒多久,P就從他包包裡拿出了那本書,
那本我在他動態上看到的書,
我還蠻驚喜的,沒想到隨口說的,
P真的把它給我,是"送"的喔,不是借的 :)
回到宿舍後,我打開發現裡面夾著一張紙條,
紙條內容大概就是P在稱讚我:
覺得我是一個很有上進心的孩子,
還說第一次送東西給別人竟是如此愉悅,
希望我以後能繼續努力,榮耀父母,
當下看完紙條,只能說很開心能認識P這個良友,
總是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廢材 :P

/

接著是上上禮拜,
P感覺好像很急,LINE我,
問我周末有沒有空,有事需要我幫忙,
後來我問是什麼事?
竟然是要參與別人的求婚過程!!
原來是小安姊的朋友,求婚劇本裡面的劇中劇需要我們演出,
而小安姊拜託P幫忙想劇本,
而P拜託我幫忙,並希望我找其他人(同校的)也來一起幫忙,
由於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整個計畫,
加上那時候Peggy為了報告可能在不爽我,
所以我誰也沒找,就自己去了~

求婚的過程好像在錄節目,
一直行前排練,看得出新郎很重視他的未婚妻,
整個求婚的地點就是在饒河街的彩虹橋那裏(如上圖↑)
一個到處充滿著「愛」的景點(LOGO很多~)
最後終於求婚儀式正式開始,
整個過程蠻感人的,我想任何女生都會被那個氣氛感染吧!

「妳願意嫁給我嗎?」男生問,
「我願意」女生回答。

最後當然就是Happy Ending囉:)

整個結束後都已經到了晚餐時間,
於是P跟小安姊以及另一位姊姊就邀約我一起去逛饒河夜市,
其實我們最後什麼也沒吃,
只吃了很貴又很難吃的雪花冰(幸好是姐姐請客:P)
最後終於要回家了,
本來想請P載我去附近最近的捷運站,
結果他主動說要載我回去宿舍,
於是我就搭上他的機車歸途去了~~
剛坐上去的時候,右手就抓了後面的機車坐架,
P就說那樣會有點危險,
手要放大腿上,不然也可以抓他的衣服,
「WOW~這是我第一次在台北給別人載耶!」當時心裡的OS...

路上偶爾閒聊,整個路程很久,需要40分鐘,
蠻感謝P願意載我的,順便可以讓我有追風台北的感覺 :目
因為P有的時候騎得蠻快的,
所以後來右手就偷偷抓住他的衣角,
到了我的宿舍附近,
因為剛剛什麼也沒吃,
所以P請我這個當地導遊帶他去吃點東西,
於是我就帶他去附近的夜市覓食,

吃飯的過程他還叫我吃他點的燙青菜,
然後跟我分享他的故事,
從他的高中生活、大一下定決心要考轉學考、
低潮期、家人、友情與愛情故事,
他說了好多好多,
連我最想問他為什麼會抽菸的原因,
還沒問他就自己說了,
我們在小吃店裡坐到都快打烊了才走,
夜市離我住的地方不算遠,
但P還是說載我回去,我爽快答應哈哈,
路上他又問我,我的扭傷好了沒?
還說不要太勉強自己,
其實在我扭到的第一天,他就有持續在問我的扭傷狀況,
大腿骨好了之後,P有時候還是叫我不要去練了,
我都一直跟他打包票,真的好了,他才罷休,
比我的好朋友問的還要多次,



也是經過這一天,
開始讓我對於P有點不一樣的感覺,
有點超過朋友的那種感覺了,

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種思緒,
或許他只是把我當成一個很好的女生,
很適合當一位乖巧的聽眾,
或許我只是他照顧的人當中,其中一位朋友,
或許這次又是我想太多,會錯意了,
或許他根本就沒有任何意思。



總之,太多的或許讓我沒自信的老毛病又犯了




未完,待續。








maggie 2014-05-10 17:14:07

我端椅子來了~haha

我嗅到了戀愛的味道^^

版主回應
哈哈 maybe這一次又是我的錯覺
我第六感都不太準 =///=
2014-05-12 00: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