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8 00:04:53Kaya

Mr.P --- Part 1


最近還是有做不完的報告,
而且都是團體作業,有些又很艱難(嘆)
完全沒有動力做啊~~

想分享一下,最近讓我有點心神不寧的事情...

-----------------------------------------------------------------------------------
P是我在今年1月寒假,因為帶營隊認識的別校學長,
我認為他是一位好青年,
因為他在營隊的表現很負責、有自信、有想法、
有領導人的架式,讓我覺得望塵莫及,
他也很會交朋友,很會聊天的一個人,不是打屁或說一些沒營養的話,
而且也是個很紳士、體貼的男生,
本來在帶營隊的六天當中,我都以為P跟B女會有什麼發展,
因為他們兩位感覺有點曖昧唷,很多隊輔都這樣覺得,
加上我也有聽說哪位隊輔對哪位又有好感,
我差點都以為這營隊叫做「我愛紅娘」了,怎麼那麼多對啦~~


即使短短的營隊結束了,
但我們這些隊輔有空還是會一起聚聚,
第一次出遊是去木柵動物園,
P與B是策劃人,他們兩夫妻(大家都這樣亂講XD)設計了很多遊戲,
讓我們在裡面闖關,只能說營隊魂還沒結束啊~~(一直玩遊戲)
到了晚上,P和一些人希望能續攤,
於是一夥人就決定去夜唱KTV,
Peggy也是隊輔之一(我介紹她去的,雖然她說她下次再也不想參加了)
唱K時聽見了許多的好聲音,
也看到了P與B的曖昧互動,
像是B靠在P的肩膀上,或是B睡掛了,P幫她蓋上外套,
我跟Peggy都會在旁邊偷看,然後竊笑 :P
「真是一對寶啊」我當時是這麼想的。

/

第二次,算是小小密會,
那天是3/8,剛好中午是反核大遊行,
因為辦營隊的導演,有個想拍片的計畫,
便找我們"幾位"他覺得可以的人去聽,
聽完再決定是否要幫忙,
那天,我發現P跟B以及另一位學長C之間好像怪怪的,
B沒有什麼跟那兩位學長說話(P跟C是同校不同系,蠻要好的)
我剛開始都沒有發現,
直到後來,因為導演講太久了,我連末班直達車都錯過了,
只能坐去山線,再請我爸媽來接我Q___Q
而P與C也因為這個時間回去台北很晚了,
所以就決定借睡一下我家,明天再走,
回到我家後,我問P和C要不要吃點宵夜,
於是我們三人就在凌晨12點去小7坐著聊天,
C終於跟我說,為什麼B與他們之間變質的原因,
「因為我喜歡B」C這麼說,
而P則是一臉「妳看吧~」的表情看我,
好像在說「誰叫你們老愛誤會我跟B,真正喜歡的是C」一樣。
((然後聊天中間過程我就大概說))

於是C跟P就開始從批判B這樣突然不理人的行為,
(由愛生恨的感覺,難以說明)
換成愛情這個話題(這整個過程其實我都是聽的那位,ㄏㄏ詞窮:P)
C開始說他對於愛情的看法,
他說他以前是一位自戀狂,相當屁孩的那種,
覺得不喜歡他的女生都很混蛋吧,
(但老實說,聽完他講B的那些話之後,我覺得他還是一樣自戀、P孩)

---哈哈,反正C不重要,省略省略!!---

換成P分享他對於愛情的一些看法還有故事,
那時候他只有提過,他沒有真正談過戀愛,
只是曾和一位學姐級的人有過感情上的糾葛吧,
他也說,他喜歡姐姐,覺得籌備這個營隊的小安姊還不錯(導演身邊的助理)


老實說那天晚上我究竟聽到了什麼,
我其實有點不記得了,
但我從此對於C學長的印象就打了折扣,
覺得他的下一個獵物有點可憐,
(因為他還一直在想哪位隊輔還不錯,是想下手嗎?)
幸好我長得很安全,哈哈,不用擔心!
BTW,他們中間聊一聊還問我有談過戀愛嗎?
根本正中我痛處啊 =___=
我說"沒有"之後,C還轉頭跟P說「那我跟她說這些事(愛情),她懂嗎?」
靠!真是太瞧不起人了!((那時心裡翻了無數的白眼))
俗話說,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啊,我好歹也知道戀愛大概是怎樣的好嗎?

反正那天晚上有關愛情的建議,叫我現在回想,我還真的都忘記了吧~
我只記得我說我沒有談過戀愛後,
P說叫我要去嘗試,這是很不一樣的經驗,
風度跟C比,真是好太多了= =





從12點坐到快2點,
一個單身女子,一個失戀男子,一個等待愛的男子


maggie 2014-05-08 17:56:00

你和P沒有火花嗎?^^

版主回應
呵呵,這就是我下一篇會提的 :P 2014-05-08 23:42:23
maggie 2014-05-08 10:41:35

個人見解是
P喜歡B
B也喜歡P
但是沒有勇氣只能曖昧
而C喜歡B且勇敢地說出來
以至於P退至朋友撇清
B不表明立場
因不喜歡C
而P又不站出來表示
只好一概否認
^^我猜啦~

其實感情的事真的不要太複雜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也要說清楚
曖昧~如同曖昧一歌 會讓人受委屈

不過我對你們帶營隊的事很有興趣
可以多分享一些嗎?

版主回應
曖昧真的好煩~~:-(
我覺得我常常到曖昧,
然後就結束了~

營隊的事有空會分享的^^
2014-05-08 23:4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