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1 03:04:20Kaya

Handsome Boys <3

其實我有時候覺得
我看看帥哥照就飽了
哈哈哈


Luke Pasqualino


這一位是我在一個英國影集《SKINS》第三季挖掘到的天菜,
在片中飾演一位叫Freddie的男大生,
Luke是英國人,有著一張帥氣的印裔的混血臉孔,
每次看到他在劇中跟女主角那段糾葛不清的愛情,
我就替他感到惋惜阿~~
不過第四季的結局讓我超傻眼,
我的菜Freddie竟然被亂棒打死,
導演阿~~劇本怎麼會寫得這麼莫名其妙呢?!
不過《SKINS》這影集本來就是非常奇特的劇本,
片中的主角在當時就是學生,
演出青少年會發生的各種荒唐事情,
跑趴、做愛、劈腿、吸毒、打架、同性戀、家庭問題...等
應有盡有,很佩服這些年輕人敢拍,
也很佩服只有外國影集敢拍這種題材~

彭于晏


彭于晏根本就是男生版的「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
已經32歲了還是有著一張娃娃男孩臉
在《翻滾吧阿信》這部電影中差點要得最佳男主角
他在電影圈的努力,大家都看得見
我真的很希望他能得到肯定
因為他真的很拚 
也很帥 XDD


曹佑寧


這是我最近迷上的新菜
在電影《KANO》裡面飾演當家投手吳明捷的佑寧
年紀與我們差不多大
雖然瘦瘦的,但肌肉還真緊實-////-
看完電影就深深的愛上他了~~
沒看過這麼好看的笑容啊~~
不知道未來還能不能看到他的作品
敬請期待吧!


PS.這一篇無疑是養眼發春花癡文 XDD


上一篇:網路世界 無遠弗屆

下一篇:覺得溫馨

maggie 2014-04-11 07:38:10

一早就這麼養眼喔~hahaha
有臉蛋有身材又努力這樣的男人太有魅力了啦^^
已婚女也會流口水hahahahaha

版主回應
偶爾看看路邊的"野草"也不錯啦
拿桶子給妳接 XD
2014-04-11 2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