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13:58:35♡公主s"

﹌給 心 愛 d 109 妹 們﹏

倒數開始...芭

10 賴小衡:
 醬爆、hehe..look!a beauty、鏡子都是王道~以後繼續玩吧~
 對了!還有我要大的!!!

9 猛芳:
 你真ㄉ很猛耶~數學系之星 討厭 專題跟妳一樣 擺脫不了妳(沒有啦)
 妳頭髮打薄變少ㄌ耶....廢話

8 子昀:
 妳ㄉ髮型金ㄉ像sElinaㄝ~而且微帶咖啡色 不用染就很漂亮
 好羨慕耶~(以後如果發現有人在偷看妳那就是我不用懷疑啦~因為真
 ㄉ很羨慕咩)

7 楊小萱:
 妳可以再78一點沒關係...= =
6 陳姿妤
 妳夠了妳!不要靠近我了!總有一天我會笑到肚皮掀起來
 天哪 妳也一類耶╮( ̄▽ ̄")╭

5 俏護士:
 妳真的太可愛ㄌ啦~耶耶耶 有機會跟妳同班
 竟然會有人覺得我很單純..那ㄍ人就是妳

4 00:
 偷拍達人!妳會跟幾摳結婚ㄇ?(# ̄▽ ̄#)

3 導演:
 YA 我愛導演~雖然偶棉分班了~至少放學等車一定在一起
 親一個◦  °

2 小朱:
 小朱好正~看到妳補習都那ㄇ晚回家~覺ㄉ妳好辛苦
 跟妳一起跨年唱歌、逛西門町、唱夏天的微笑都好開心好開心
 我們有機會同班滴!

1 蚊子:
 阿~妳什ㄇ時候回來阿~想妳耶
 對了..妳看史密斯的時候真ㄉ笑ㄉ很誇張 ○( ̄﹏ ̄)○


好啦 109也不是只裝女生嘛....

15 你不可以再叫我大姐ㄌ喔!

17 我想起來ㄌ 你跟上面那位在解剖青蛙時遠遠ㄉ看著
   我們玩遊戲~小心我雷達噴死你 可惡 吃東西都不付錢 

25 滾回綠島吧你 "傻傻的"導遊 我一定要強調傻傻的
   老是阻礙我念化學 你這個宮寶雞丁擔擔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