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21:43:49♡公主s"

@ㄆㄢˋ ㄋ一ˋ@

哎呀呀

    讓我苦一陣子的瀏海變長了

           恢復埃及豔后頭

          

              在雜誌上看到黃色的指甲 頂端再塗一點白色

                      它說是什麼柳橙的



               我


  手指甲腳指甲都塗了



阿媽開始唸了

 "學生因仔擦嘿瞎密色
  黑白買"

 



 至於瀏海 就是蓋到眼睛一大堆的


 賣擱唸了 害我有點不想回阿媽家看妳


..................................


國二 叛逆的一年

  六日拼命往基隆跑 現在想起來 其實偶爾逛比較有樂趣

我那時候 對你就是那麼堅持

反鎖房間門 讓阿媽以為我在裡頭
 
其實


       我從另一扇門出去

       下大雨....

       我淋雨走回家...

       想去找你

       pm8點多 你陪我坐公車

       我們 隔著馬路 我對你比起手語來了

       (11點打給我)

       是阿....偷偷摸摸半夜躲在棉被講電話

       持續一陣子 直到有人查電話帳單..

       一通通深夜打去24******




 :總而言之:

  常常受不了家裡的人或想你就直接衝去找你!











        ....真是叛逆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