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13:16:05♡公主s"

你別傻了~我不喜歡你

(本來昨天就要寫的
   

       因為有人很早睡 

               只好關電腦)






昨天


搞什麼ㄚ


下午4點要我去台北找你,真的是很突然很突然的決定

一時,也不知去哪逛ㄚ


在赫哲



遇到馬x 還穿著學校運動服...

別用那種眼神看我跟他

(I don’t like him!)


那幾條街...


人多車多...


原本自告奮勇走路去西門町


唉 做不到  只好搭捷運惹



我肚子好餓!謝謝你請我吃飯當生日禮物


那家義大利麵達人...


去年 和喬如一起去吃過


發生了兩件"有趣"的事


我昨天好像跟那次一樣


都吃蒜味培根麵 不加辣

把桌上一瓶紅色不明醬料(我以為是蕃茄醬!)



倒在麵上  吃了一口

才知道那是辣椒醬呀~~*-.-*


我只好跟喬如換麵了~~


後來


我想上廁所

我以為(又是我以為 還真是自以為)


那是門開進去後有很多間的那種

事實上 那是


只有一間滴


門一開..(裡面那位小姐竟然沒鎖門!)

我的老天


尷尬地跑回座位

跟喬如說了~她後來幫我看那門的鎖沒壞呀!

         >>>>>>>>>>>>分隔線<<<<<<<<<<




那家餐廳 牆壁都是鏡子


吃麵要緊 沒空照了啦~’ 


一年了....它沒有什麼變

辣椒醬和廁所也都沒變

  ~~~~~~~~~~~~~~~~~~~~~~~~~~~~~


後來到一家戲院的地下..你換了代幣 要我跟你一起玩那些遊樂設施


不要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


那裡有一家專門賣明星商品的 推薦你去喔~


有手機吊飾 撲克牌 鏡子 貼紙等等

去年我跟小阿姨來這裡買了一個Selina的鏡子~50元


我看到一條項鍊....


墜子是一ㄍ大大的英文字母S



S 我最喜歡的英文字母


因為Selina 因為看起來比較有型吧


好想要喔~一條250元


但是想想


我已經有一件背心圖案是一ㄍ大大的S


那有三款


圖案分別是 S H E

限量的喔~


那ㄍ品牌是SHE代言的~~



我買的那件我看過Selina穿過~~

雖然顏色不同


好啦 廢話太多

  ~~~~~~~~~~~~~~~~~~~~~


蔡依林 妳很了不起


我也想指甲彩繪~~~


算ㄌ算ㄌ ~~~


西門町ㄉ耳環貴  有一家店



自稱"姊姊"的小姐

妳就不能讓我好好看 一直推銷推銷



生氣了

不看也不買了


上次跟小朱去也4這樣


以後全西門町的店我都逛 就不逛你這家


~~~~~~~~~~~~~~~~~~~~~~~~~~~~~~
重點來了



  火車上


你跟我說那個女生如何如何...



我不過回答 嗯 喔


你忽然說:你該不會.....


我早知道你想到哪邊去

你在成績單背面寫


"sorry對不起

希望我能為妳做些什麼"

我說:



不用啦 你已經請我吃飯了。




還叫我不要裝傻


我並沒有裝傻 我不想聽你多話了


我要閉眼睛休息


你又開始胡言亂語:什麼勇敢之下是悲傷.....一大堆


還問我要不要靠肩膀?


你聽歌聽著聽著


莫名其妙掉眼淚


故意擤鼻涕大聲給我看


把眼鏡拿下來擦眼淚


我不想問你為什麼哭  因為你演戲給我看


我繼續睡我的 然後我不曉得你是真睡還是裝的

睡著睡著頭一直朝我肩膀方向前進 碰到了 跟我說


早上10點就出門 太累了。


你別傻了 自從去年暑假後我再也不喜歡你了
你別傻了 我當時很想跳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