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20:09:29枕頭

十二星座被學校開除的反應《下》

魔羯座

魔羯接到通知書後狠狠下決心,以後一定要好好努力!!!
頭懸梁,錐刺骨,每天看書到半夜4點……
半年過去後,魔羯成為全市數學第一名。
又過去半年魔羯站在奧林匹克競賽第一名的頒獎台上。
隨後又當選為全國10佳青年,
然後又獲得了矛盾文學獎。
進而參加GRE考試並獲得了滿分。
……
據說魔羯最後是被原來的學校用八抬大轎抬回學校的!



水瓶座

瓶子豎起一個指頭在領導面前搖了搖
“不行,你不能開除我!”
“為什麼不行,你違反了校規當然能開除你!”
說完瓶子從抽屜里拿出一大摞書(看來已經是準備好了
“根據憲法通則,這里沒有相關內容︰另外世界教科文組織也沒有相關規定,而且法律對保護學生的權益方面是規定得相當嚴的,校規不能凌駕于法律之上哦!我很遺憾你不能開除我!”
“可是…”
“沒什麼可是的,你如果還有什麼問題,你可以聯系我的律師,OK?”
“……”



雙魚座

魚魚剛開始跟哭得蟹蟹一樣傷心!
“5555...怎麼這樣就被開除了啊?我以為我不會被開除啊!”
魚魚越想越委屈,哭得更大聲了。哭了一會,魚魚開始考慮未來的打算︰說不定他們弄錯了,我怎麼可能被開除呢?哼,肯定是弄錯了,說不定因為這件事情學校是學校屾錯呢,到時候肯定要上主席台上講話,呵呵呵呵呵呵,我該穿什麼衣服好呢?哎,我會不好意思的!
魚魚越想越興奮,開心得咧嘴笑了起來!
突然魚魚迷迷糊糊听見有人大吼一聲︰
“魚魚,你還不快醒過來!!!上課睡覺也就算了,還又哭又笑的,最離譜的是口水都笑出來了,你到底想干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