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1:52:43枕頭

只是靜靜的,想

總一人靜靜地看著屋外每個人的動作,聽著他們的聲音,想著心中的事情,竟然是強烈對比,該憂呢?還是該喜呢?讓人思索不解,

然而,我像似個不起眼的平凡人,罷了!

就算少了這盞燈,世界依樣明亮,並沒有損失的價值,那麼人類所追求的只有名利、金錢及地位嗎?
好空洞,不切實際的名詞,而渴望得到親情的一群人呢?
他們也只不過默默地完成他們所背負的責任,卻比想得名利、金錢的人多了那麼一點點的愛,來彌補這美中不足的社會。

重頭到尾能有幾顆真心陪伴著自己渡過這未知長短的歲月?自己能對真心支持多久?全都是個未知數,是未知的變數。

人們對自己的同伴仍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又裝出十分信任的表情,讓人不疑有詐,就是這種行為敲碎了好多人的夢想,得到不應屬於他們的悲傷及淚水,究竟能承受幾次打擊不是我所關心的,最怕那顆真摯的心再也沒有勇氣去修補這殘缺的愛。

也想用快樂的心去面對這魅力十足的社會,但真的看到那些社會新聞事件,讓人一顆心涼了一大半,又要從何建立起呢?那麼多的疑惑開始覺得找不到答案,就無法解開那些結,不想變成死結,只好不停地去尋找適合的東西來補住這些缺口,找啊!找啊!找……

突然,陣陣電話聲把我驚醒了,彷彿做了一段很長很長的夢,像似要我驚惕些什麼,不過,給了我很大的心得。或許,社會美的那一面還等著大家去發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