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0:11:26凱伊

身為歌迷 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今天同學看到我的手機 知道我喜歡的明星是艾娃 他就說我為什麼會喜歡她

然後就說 這次的造型<1087>差很多 然後高腰褲什麼的

身為是艾娃的米粉 真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所以以下的言論是我撇開米粉<粉絲>的身分 解說我的看法

當看到"表白"的首映MV後 我確實也嚇一跳 因為風格真是大改造 真的跟以前差很多 <中性到性感> 不過還是蠻不錯看的

雖然這張專輯 造就了他人生中最不順的時段<保佑是最後一次> 他還是努力的度過了

雖然他這次大轉型 還不被大家所習慣

還有要說明一下 高腰褲 我有點生氣的說 艾娃是歐美路線的流行 所以當時在歐美的伸展台上"麻斗"展現的是當季流行高腰褲所呈現地長腿曲線 而不是大家刻板印像裡只有媽媽級穿的高腰褲

<而且低腰褲並不是王道 不要只因為大家都穿低腰褲就自以為低腰褲是真正的時尚>

乎~~~舒暢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