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3:03:42凱伊

傻眼

昨天搭公車回家時 我坐在司機後面的位子 後面做了一個也是同校的小高一女生 <因為她穿短褲 我們學校不准穿短褲 只有小毛頭因長褲沒拿到 只能穿短褲 而且他同學拿著一年級的單字本 紅色的....> 這時我正在陶醉在音樂中MP3<蕭亞軒跟陳奕迅唱的組曲 好好聽喔!> 並且欣賞外面的車水馬龍
這時..... 一個老阿伯衝到小高一的面前操著台灣最有力的台語破口大罵"XXX 剛剛人你很久辣!XXX 到底有沒有受過教育阿! 你是哪間學校的? 我要去告訴你的學校!XXX XXXX xXX.........."之類的 後來是司機制止說不要這樣 要顧慮別的乘客的感受 要說什麼請到車下說 那個阿伯就說 不然你趕我下車阿! 罵你就罵你 要告來告阿! 聽到這些話小高一不哭也難 幸好有他同學安慰 這個過程中 看到全車的乘客以及司機全部傻眼 頭上充滿著問號及驚嘆號 當然我也是 而且震撼力我感受最清楚 畢竟我坐在受害者的面前 而且感覺很莫名奇妙 因為根本不知道那位老伯要罵他勒!!!

上一篇:蠻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