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4:33:29凱伊

過去未來

@@ 很小很小很小很小的時候 (到底有多小阿!!)
在家裡 總是抓者媽媽問
哥~勒~?
哥哥去上課阿!
什麼時候回來?
下午阿

在客廳裡踱步著 來來又回回 在這麼小的時候 只能在家裡玩 因為只有我一個 所以很無聊 但也沒什麼煩惱


@@ 終於告別了那段一個人玩的日子 要上幼稚園了 對一個沒有長期接觸過外面的小孩 是個充滿好奇的旅程 很期待也很高興 一個二選一的抉擇
我還記得當時的情況 在做抉擇之前 我已參觀過我未來要生存的地方(哈哈~說的好嚴肅 就是幼稚園)
選一張八
媽媽拿著兩張顏色不同的紙給我
我不加思索的選了一張

這就是幼稚園的抉擇 第一天就跟去遠足一樣 充滿期待 搭上娃娃車
第一天的情形 忘了.............到了一段時間 或許已經不太喜歡這種生活
早上都賴床還躲著不被爸爸找到 跑到別的地方睡覺當然最後還是被找到了
身為一個幼稚園小孩 我的特色就是 笨 天真 健忘 體貼 愛沒事找事情煩惱

笨 小孩學珠算 但我就是學不會 所以被老師打手心 有點痛
天真 應該跟 呆 沒差多少八
健忘 該帶的用品忘了 本來想喬裝過去的 還是被老師發現了 所以被打
體貼 學寫名字(看你父母的心意了 筆畫的多少=學習時間+挫折感)因為名字
寫的不好被要求留下來跟其他小朋友寫名字 當時有個小女孩跟我一
樣 差在她當時哭了 我記得我安慰她 但是我現在忘了他是誰
愛煩惱 怕生死離別吧 (真不知道當時有這麼好的想像力)

幼稚園還記得 ㄜㄚ麵線加辣 哆啦A夢沒了鬍子 好朋友 還有一個...我忘了他是誰的男孩 他坐在我旁邊 對他的感覺應該是不錯的八? 不然也不會記這麼久
只有一次的考試我是最開心的 因為我考的不錯 他也很為我高興 當時似乎有家長來(反正就是大人)還有就是我坐在他的旁邊 當時還天真的想 ”是不是因為有大人來還有坐在他旁邊 帶來了幸運 那以後也這樣好了!”

現在的記憶 這些人 全都是黑黑的 因為忘了 可惜的是幼稚園的團體畢業照 還貼成另一班的照片 不然自紹還能回味一下 真想把出版社的人給K死~~!!!



下一篇:新詩------落寞

小黃 2007-09-12 21:54:59

麻糬

你的新文章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 !

ㄏㄏ






我現在很想要我是一個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