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10:45:15喔〃

fov327

 

 

 

 

 

 

什麼鬼

有臉

不要臉

 

 

 

為什麼一碰到感情的事…

就只能用複雜來說

愛情和友情

妳兩個都想要。

你,只要愛情,背叛友情

妳也兩個都想要吧

那我呢?!對於遇到事情只會逃避的我而言

當然兩個都舉雙手投降,說著我都放棄了

什麼狗屁,要追回他

最後還不是自己追走

然後又對他依依不捨

我的情人、朋友

都因為你…

但我能說什麼,你確實比我成熟,比我會照顧人

但那又怎樣

感情的事,你又懂多少

我不懂,明明是可以很美好的感情,為什麼要讓它變成這麼的不美好

碎掉的玻璃,就算在修補,還是會有裂痕

不祝福。

 

 

我只想把該屬於我的東西要回來

就只是這樣

就這麼簡單

不是你的東西,就算你在怎麼耍心機也不會是你的

請你把我的東西還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