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5 14:39:00R-Mo

自虐

這是一個自虐的行為
又讓自己在沉重的回憶裡載浮載沉
那晚,我又夢見妳了
隔日妳po文說想起曾經
很多美好的回憶
妳想有些事是無法回到過去的

是有我的美好回憶嗎?
忍不住又自作多情了
我的情緒還是會因為妳而起伏不定

很快的
我將頭探出這沉重的回憶裡
這比想像中的快
其實可以上岸的
卻自虐的想多呆一會兒
希望能在痛苦中找到一些些幸福的瞬間

想著倘若還有機會再次碰面
我們應該也沒勇氣直視著彼此打聲招呼
而是直接選擇逃避轉身離去吧!
因為我們都一樣

甘願了…就會上岸


#當手機取代電腦之後這個報台就被荒廢了
#其實一直想上來寫寫什麼的

上一篇:沒能好好說再見

下一篇:又再夢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