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8 18:14:03R-Mo

阿爸節快樂

又到了該感性騷包的時刻了

還記得小時候的爸爸
是個嚴肅又凶狠的男人
一開口就威嚴到讓人委曲想落淚
即使他是笑著說話
心理頭還是會怕怕的

還記得小時候的爸爸
是個很愛叫小孩子演東演西的大導演
三不五時就要我們來一段姐妹相見歡的戲碼
要不就要我們說故事唱歌
還要演講自我介紹((囧

還記得小時候的老爸
總是有個厚實的肩膀
太高的地方他會揹著我們
走不動的時候會揹著我們
被狗追的時候會揹著我們
腳脫臼了也跑到學校來揹我回家
揹著揹著 我們長大了
揹著揹著 阿爸也老了

現在的他  應該揹不動我了
而現在的我  依舊揹不動他
沒關係的  我再叫你兒子揹你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88節
總想記錄些什麼或說些什麼
但基於害羞就只能在這肉麻的說著
88節快樂唷!
真的很愛很愛你啊!

最後終於知道
血緣是非常可怕的
老爸。。我遺傳你的騷包跟肉麻囉!











上一篇: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