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0:13:20唯月

12/7 烏龍

  ↑ 可愛的小火材,應該是日本的吧!好想要一個的說......

  早上起床,照慣例,小月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準備更新Blog。
  (刷牙、洗臉、吃早餐那些瑣事自動略過不提。)

  哪知,電腦一開......竟然不能上網!!!

  小月的第一個反應是,檢查網路線。

  耶?沒問題?

  然後小月直接想到沒繳錢,所以小月到客廳開電視......

  糟,電視完全亂碼。(就是不能看的意思)

  看來真的是沒繳錢才不能上網......

  可是,小月沒收到繳費單啊!

  怪怪......還是打電話去問看看好了。

  嗯嗯,南桃園的電話......
  (小月在桌子上亂翻......)

  有了!
  (天音:幾個月了啊? 月:你是來亂的喔,不是懷孕的那個有了啦!)

  找到了。不過我想,我也不用打電話問了。

  因為小月同時也找到南桃園的繳費單。

  96/10/3~96/1/2的。

  ......無言

  是哪個王八蛋收到帳單都不說一聲的!!!!!(怒!)

  不過到今天才切網路,南桃園也算不錯了。

  我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

  算了,我就這樣在家玩數獨玩到下午我弟弟放學回家。

  我跟我弟回家我就跟他說,網路掛了。

  他不信,所以就重開網路。

  ......網路竟然好了......這怎麼回事?

  他說,因該是南桃園那邊短暫的短路剛好給我遇到......

  挖勒,那帳單是怎麼回事?

  我弟說,南桃園寄兩份帳單。他繳的是另一張。

  汗......

  那小月整個早上在家不就是白無聊的......

  嘆,不然還能怎樣。無聊就無聊唄。

  不過還好,小月沒打電話去南桃園。不然就糗大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