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1:37:55唯月

9/3 HP

  ↑ 雙子&哈

  阿阿~今天是9月3號,想必大家都已經正常上課了。

  我阿,幾乎整個暑假都在偷懶。

  現在也要跟大家一塊努力!不知道有沒辦法做到呢。
  (小月現在是閒人,明年才考。光想就好懶,唉!)

  從今天起要準備考大學(讀書)、減肥(目前目標是50公斤)及運動(為了長高)。希望能有成果。(笑)

  整個暑期都沒有去衝浪......(怨念)。

  有關這點。朱,你最好給我一個解釋!(氣)

  呵呵~大家有看到上面的那個圖吧!

  HP之雙子X哈(萌)。
  (腐女基因再次覺醒。)

  一直很想要看雙子X哈的文。

  可惜的是......不管我怎麼找都沒有!!
  (極度怨念)

  倒是找到好葉互攻的文。
  (不錯看,回頭去找找,看人家願不願意給我貼。)

  阿阿阿,我想看HP之雙子X哈的文!!!
  (可惡,晩些再找找。就不信找不到!)

  聽說HP已經出完結篇了!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喔!!!!

  什麼時候才有中文版呢?
  (天音:想看?慢慢等唄。)

  目前就這樣,祝大家開學愉快!
  (不過在場的各位,有人覺得開學是愉快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