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21:12:13唯月

工作

  ↑ 鋼鍊豆子

  想了很久,我打算辭掉工作。


  現在的工作雖然錢很多,但畢竟是屬於以勞力賺錢,工作也很累。

  我打算回家努力讀書,以後找個好工作,不必再以勞力賺錢。


  最近才想通。


  在這裡只工作半個月,受到上司的賞識,才半個月就升正職。

  (順帶一提,有人都半年了還是工讀。)我也是受寵若驚,但畢竟只是個作苦力的。

  所以我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回去準備考好大學。

  我想要往上爬!雖然可能會失去一個好工作。


  雖說努力不一定有收穫;但,不努力卻一點可能卻沒有。

  至少要先試過了才知道。不是嗎?

  我還年輕,但願我能善用這一點優勢。

上一篇:夢想

下一篇:8/2 剪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