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23:41:11Kawiski

邁向未來

終於也向主任提出辭呈

離職單也都打好了

離職日也確定了

有很多人當面跟我說很羨慕我們

我滿訝異的

但是也不奇怪

正如我姑丈說的

包甚麼藥!包一輩子也不會有錢!去找個生意做比較實在吧!

是啊!如果可以當老闆時要做辛勞啊!

問題是有沒有機會

我們好像突然掌握住這個有人一輩子都不一定可以遇到的機會

大家也都明白也都想著

難道要在這裡待一輩子嗎?

So and then?

然後看著現場忙得滿頭大汗的藥師們卻說不出話來

然後擔心一輩子都得過這樣的生活

可是擔心歸擔心也還是想不出辦法

大家都被制約了

跳不出社會所設定的方框


2/5開始放特休

2/22辦離職

終於要回家了

這也是我當初來長庚的目的

忍耐兩年為的就是這個

我終於帶回屬於我的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