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01:08:56夏天的黑森林

沒有主題 - 其實是偏了主題?

人啊,真是賤骨頭。沒什麼時,想要。得到時,又不珍惜。

最近常聽到人家說我眼光高。我看我真的要想想,是不是我嘴巴裡說沒有、沒有。而實際上確實是這麼一個人。

好啦,嚴肅的講完了。

三八的時間又到了。其實不寫日記以來,我還真的覺得我過得嚴肅了許多。唉唷,這樣子我的粉絲都跑光了。

前一陣子在公司跟老闆聊天……耶…只是類似聊天,其實是講公事唷,相信我。老闆說:「小飛調走後,沒有人可以欺負?會不會很無聊啊?」

這就不是我在說了,怎麼會把這個玩具調走咧?害我們生活中少了許多樂趣!

我假裝思考了一下。「嘿斗……是還好啦,他還是三不五時跑回來讓我們玩啊……我們都有好好照顧他哦。」只是稍微不方便了一點點而已。

可見小飛的玩具角色扮演是多麼可以振奮人心士氣了。

前幾天,忘了在說些什麼﹝人老了就是這樣﹞。小飛對我說:「妳正經一點好不好?」

當時我的心裡瞎克了一下,啥米,我怎麼不正經了。

「當我最不正經的時候,還是比你正經吧?」我用眼睛瞄了他一下。

「好好好……」小飛無言以對時,只會這麼說。

有一天,莉莉跟我聊到人生大事時說:「我們辦公室裡,好男人都結婚了。其它的就……」她眼神飄了一下。喔,原來這就是江湖上密而不傳的功夫──「心照不宣」啊。

後來,她又補了一句:「啊,那個小飛是不錯啦,就是身體差了點──」

嗯,這邊絕對不是在講什麼十八禁的東西,就單純是字面上的意思。﹝什麼?你說你沒有這麼想?那就當我沒說……﹞

也是啦,小飛有好車子、有銀子,個性好,還會彩衣娛親,這是多麼稱職的一個玩具啊〜只除了不能做一些危害身體健康、挑戰個人極限的活動外。

他老兄發生的事蹟,到現在還被人傳為「佳話」,讓人「津津樂道」。某一年於跨年時,他一個不小心竟然昏倒在「各位觀眾」面前,還勞煩了救護車出動。所以我們不能灌他酒,怕昏倒。不能讓他去爬高山,怕缺氧。連搭飛機都要小心行事……

雖然說小飛同志常會搞不清楚狀況惹本小姐不爽,但是,我要是老實一點我會承認是我脾氣也不怎麼好,尤其是戳到死穴的時候。雖然小飛同志常會白目到不會看人家臉色而惹得我冷言冷語,連老闆都會說小飛跟我不對盤,但是基本上,平常我們還是好姊妹的啦!

唉,啊反正你就加油啦,小飛同志。不要朝著宅男的路前進了啊!更何況,前方並沒有愛瑪士小姐等你啊。

ps. 對小飛這型的有意者,請內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