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8 03:10:00夏天的黑森林

誤入

我一直以為台北的路是條條大路通羅馬的。

後來才發現,有很多不歸路。這些路會讓你離目的地越來越遠……

有一天晚上,我騎著機車,順著某一條大路前進。

目標是我家,反正路就是人走出來的。 走哪邊不重要,總是會到家的。

騎著騎著,忽然發現……

耶?我怎麼跑到機場裡面了?

前方的號誌看得我一陣心驚,一輛輛車子從我身邊經過,但就是沒有機車……

心裡想著:糟了,這邊該不會禁行機車吧?

這真的是太殘忍了……又是單行道,逃不出去…… 只好硬著頭皮一直一直騎。

後來看到機車停車場方向的標示, 才稍稍鬆了口氣,這兒至少不是禁行機車的。不怕被警察伯伯抓去開單……


後來繞了一大圈才得以離開機場,

途中還得故做悠閒狀,假裝自己不是誤入……

這樣子,才不會顯得很蠢……

********************

這是我前幾天在某個地方亂寫的東西。因為覺得是亂寫,所以沒放到這邊來。

不過竟然有人跟我說很好笑……那就拿來這邊讓大家笑一笑好了。

雖然改了一些標點跟一兩個字,不過看起來不像我平常寫文的風格喔。姑且看之、姑且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