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01:52:30!.厼琦琦&.)

第一次



























今天我们第一次嘈架了..

是我们的第一次..

呵呵..

我不知道怎么说..

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虽然我觉得自己没有错..

但最后都给你赢了..

你的口很厉害..

我真正领略到了..





















































其实..

我想说..

一开始错的不是我!!.














































不说拉,在日记里说得太多了..

又在报台上写..

我怕我会讨厌你..

就这样吧..

今天的报台..











































(其实我一直都在车站等你..
电话的事,对不起..
我走了..八八..)
其实我知道..
你只适合做大事的人..








































































pic: 第一天回家..
但你却出去了..

我在等..
等等等..

其实.
要等到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