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09:39:49!.厼琦琦&.)

"他"和"她"


"他"康复了

经过三个月的休养

现在终于站在起跑线了


第一场比赛就是一个4年的长跑

比赛途中...会发生什么事没人知

但我知道在"他"旁边的选手

目标和"他"一样

无伦如何也要跑到终点

绝对不会中途弃权





这场比赛的参赛者只有"他"和"她"

赛道上的"他"和"她"

不过只相识了一年时间



"他"和"她"都愿意为对方无限制的跑下去

直到大家都跑不动






好不幸

"他"的旧伤

在第一场比赛时引起诸多不便

起步非常之缓慢

沉至跑不动



出奇地

"她"没有跑得好远

只是在旁边一动也不动

"他"跑了一步"她"也跟着跑一步

就是这样

在"她"的默默支持

"他"重拾了自信





突然间

"他"说了一句

其实我怎样也不会忘记我受伤的哪个晚上

"她"生气的打断话

不是说好了嘛?

不要再想呀!你不是跟我说好忘记它的嘛!

"他"说:我不能忘记你!

简单的一句

"她"知道"他"不羡于表达

总是说一句话

让"她"的笨笨小脑袋想有什么意思

其实"她"并不笨

"她"每次都知道"他"的意思

                  待续......



PIC:祈求天父

         能让"他"和"她" 跑一辈子

kawaiikiki 2006-10-13 23:30:32

亲爱的..
不好意思,今天发你脾气了..

看了这个你写下的日记..
我很感动!!.

希望你能记得你说过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