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00:03:25!.厼琦琦&.)

是喜欢的,就不要犹豫

























今晚陪妈妈去做SPA..

之后去了街街..

想买回之前没有买的那件衣服..

很喜欢..

但发觉已被人买了..

呵..

很不开心..

真的..

我本人比较挑剔..

难得看上一件..

但它却不争气..

一天的时间也不给我..

跟别人走了..

哭..

希望下次还有更喜欢的吧..

始终..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阿..

我期待着你的出现..

我看得上眼的卫衣..































































相公又出去了..

这次连电话也没给我打一个..

他真的不想活了..

昨晚是表哥们..

那这次呢?.

又有什么更好的借口?.

我不想管你了..
































































今晚坐车回家时..

有点不开心..

但为什么不开心..

我也不是很清楚..

哈..

妈妈,我爱你..




























































pic: 愿我能学会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