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3:57:26!.厼琦琦&.)

为了你,我正在努力着


























今晚妈妈突然跟我说..

玩完这4年..

就认真去学习’珠宝设计’..

她一说完..

我就明白是什么事了..

谢谢拉..

你们终于想通了..

我真的很不喜欢美国阿,..

我想留在这里..

你叫我回广州也可以阿..

就是不要赶我过美国..

我真的不想离开..











































表姨..

其实要好好的谢谢你阿..

是你开导了我爸爸妈妈的阿..

让我不用自己一个去美国了..

我很开心啊..

就是谢谢你啦..





















































































爸爸,妈妈..

我觉得你们变了..

变好了..

懂得尊重我的思想了..

其实我真的长大了..

我希望拥有自己的梦想..

我不想你们都帮我安排好..

其实我自己的路..

我真的想自己走..

我有自己的意思的..

我有的..



















































































不管怎么样..

我也会走好自己的路的..

以前真的伤你们太多了..

对不起..

请原谅那时候那个无知的我..















我不再是以前那个我了..

那个只懂玩的我..

毕竟我成熟了..

我知道你们将来要依靠的是谁..
















































爸爸,妈妈..

我爱你们..

我要你们以后很幸福,很幸福..












































































































今天跟相公在商讨去美国读书的事..

他突然沉思了一会..

跟我说..

”好象不能失去你喔”..

其实我当时是特别感动的..

因为我万万也想不到..

这句话会出自他的口..

他毕竟是一个很喜欢收埋的人..

怎么说..

我当时真的傻了眼..

这句话..

我盼了很久..

如果不是因为我要过美国..

相信这句话..

你永远也不会说出口..

我永远也等不到..



































































































为什么当时还会特别感动呢?.

因为在我心里..

我一直都觉得..

其实你不是很爱我..

应该说..

爱我没有以前那个她多..

(哈..

是不是我又想多了..)

不过我记得你以前说过的那句话..

那句曾经深深的伤害过我的话..

我知道你已经忘记了..

或许你根本没有放过在心上..

但告诉你..

女人是小气的动物..

我觉得我会把这句话记下很久..

甚至一世..

就算我自己想把那句话忘记..

但我觉得我做不到..

因为我的性格..

你也懂..

哈..

那就让我一直记下去吧..










































































告诉你..

你才是我想留低的动力..

I LOVE YOU..













































pic: 我想成为一个女强人..(加油)














Jaki 2006-10-03 13:44:52

我说是唯独你不可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