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0:45:52!.厼琦琦&.)

郁悶















其實今天真的有點不太開心..

有很多事都想不明白..

很多,很多...





























為甚麼你要罵我?.

就是那一點點的小事..

那點小事連我自己也給忘記了..

但你却一次次的罵我..

我當時真的覚得很委屈..

你知道嗎?.

呵呵..

我知道你没有..

因為你根本没有擺在心裏..

但我没有怪你..

我知道,發生這件事,

你自己心情也不好..

算吧..

我不想就因為這些事而跟你計較..

但我知道了..

倆個人在一起,

真的需要很多的包容..

有時後甚至要受上些委屈..

呵呵..

(在我世界的愛情不是這樣的..)









































































這些天真的累壞了..

不單是身軆上,

就連頭腦,心情..

長那麼大了,

還没有真正去照頋過一個人..

連上次媽媽病了,

我都没有喂她吃過一點點的東西..

但為你...

何止做了那麼小?.

而你呢?.

為甚麼連一句慰問的說話也没有?.

我為你做那麼多,

不是想要你感動或甚麼的..

我祗是想真心對你..

想你知道..

其實你并不孤獨..

因為你至少還有我..



但我覚得你不是..

你根本没有正視過我為你做的那些..

雖然祗是那一點點..

但我都是真心的,自願為你負出的..

但你呢?.

或許正是那一點點..

所以没有能讓你在意的地位吧..

呵呵..

到了這個地步..

我除了苦笑,

還能做甚麼?.






希望我所想的都是錯的吧..





















































































































知道嗎?.

其實我不是想聴你那些枯浅的對白..

那些話有誰不會說!.

我祗是想聴到你說一句..

(你再跟回他們玩,就有可能碰見xigui,我不喜歡)

我知道你心也是這樣想的..

祗是你没有說出口而已..

真的很難嗎?.

真的開不了口嗎?.

女人也是需要哄的東西..

我也是一樣..

知道嗎?.
















最終..

我也没有等到我想聴的那句話..

或許早應該死心..














要來的,

始終會來..

注定不會來的,

怎樣也有辯法飛走...

































pic: 因為說好不哭泣,我將淚水深埋手心..
























































我愛上讓我奮不頋身的一個人

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横衝直撞 被誤解被解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總有残缺

我走在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

我懷念過去单純美好的小幸福

愛總是讓人哭

讓人覚得不滿足

天空很大

却看不清楚

好孤獨

天黑的時候

我又想起那首歌

突然期待

下起安靜的雨

原來外婆的道理早就唱給我聼

下起雨也要勇敢前进…

我相信一切都会平息

我現在好想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