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31 03:09:01♥ 狸小妞。 橘

遺言

紫色ㄉ羽翼請你聆聽
待 說:
黑暗的夜
待 說:
是我唯一能帶給你的
待 說:
大海帶給了我,你補輟的星星
待 說:
從今天起,重生ㄉ你
待 說:
深沉ㄉ暗夜有ㄌ笑容
待 說:
ㄋ們的羽翼很美
待 說:
將不曾有人嘆息
待 說:
我,知道你一定會幸福
待 說:
因為你的天使
待 說:
是紅與黃ㄉ融合且協調ㄉ節奏
待 說:
我還是會愛著妳

瞳,橘總是不想將眼闔上
因為我總是想再多注視你一秒
或許你會笑我傻
我是傻
我是傻
但,我是真的愛你,我真的…愛你
如果我先厘開了,我一定會為妳打開天國的門
如果我先厘開了.請你繼續幫我看看
那我沒看完的世界
與那不完全仿冒的太陽
兆在那不完全完美的孩子身上
我愛你


我們會再見的





記下你對我最後說的話

也許我傻 因為我知道 不會在我身邊

你的翅膀斷了

我的 也斷了

在天上的你 想我嗎

我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