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9 01:47:32♥ 狸小妞。 橘

謝謝你

慢慢的 我可以從記憶裡刪除你留的空白

靜靜的 我可以從回憶裡填滿你留的空白

不在空白 因為 已經滿了

是你說 如果可以早一些 可以早一點

那我該說 如果一切都是早知道

那我們現在會不會是很幸福

如果一切都可以追回

我跟你也不會再相遇

因為我也有我的早知道

褪色的記憶 色彩早已抹去

我跟你 事實早已界定

是我無法接受你的離去 還是 你無法接受我現在的離去

流淚了

畢竟我還無法習慣你不在的習慣

難過了

自始自終 我都無法接受故事會是這樣的結局

我的夢 你幫我完成了

我真的好謝謝你

我可以再一次從你口中聽到 我愛你

我可以在讓你把我抱入懷裡

我可以告訴你 我想你

真的已經夠了

知道嗎 那天 我真的好幸福

因為 我的世界 沒有你的空缺

我的心裡 不再有你的位置

夠了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