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19:40:32♥ 狸小妞。 橘

迷宮

感情路就像迷宮般有起點也會有終點
但是蜿蜒的路徑總是讓我們很難直接順利到最終的另一端
選擇的每條路會遇到順暢的路 但總會在十字路口停下
選了左邊怕右邊才是對的 選了右邊又懷疑會不會正確的是左邊
也許選擇後的結果會通往順暢的下一條
但也許選錯了會遇到死胡同
有時候只差一點點就可以走到出口
也時候只因為選錯左右邊而離出口越來越遠
有人可以花短時間走到終點
也人卻花了一輩子都困在死胡同中
那反問 請問終點是什麼
是結婚 還是...
也許在你選擇每個入口的同時你就選擇了你的終點是什麼
只是往往都是在走到終點的正確路才會發現終點竟會是那樣
在找尋出口的路上是孤單的
因為迷宮遊戲是自己在玩
總是會有天使站在牆上告訴你該往哪走
聽了建議 會順著建議 但常常只相信自己
碰壁了 忘記天使的告誡 有人放棄 有人決定繼續努力
有時走到了滿是刺的玫瑰園 還以為走到美麗新世界
帶著刺 刺傷自己 但卻位了玫瑰而歡喜
人為什麼要執著 只因為自己對自己太有自信
但那也是好的 因為沒有自信就沒有動力繼續前進
有時走到了泥巴坑 不敢前進只因為怕陷下去
人有時候會因為害怕受傷而停止前進
這也沒什麼不好 只少是保護自己 但懦弱通常不被允許
這場人世間的迷宮 困惑了好多人
太多人選擇臨陣脫逃 但也太多人因為逃不了而選擇跳進泥巴坑
但是不可否認 有也人走到了出口 不管那出口是不是他們所期待的
我走到哪個出口
我只能說我站在玫瑰園看著他想走向我而被刺傷
我讓天使帶他飛離
而我看著玫瑰園的花 看著他離去留下的羽毛
那羽毛是他唯一留給我的快樂
我祝福 我將我身邊的天使送給他 祝福他
我想這迷宮的出口就是這座玫瑰花園
帶著刺 卻很美麗
也許他迫不及待的想從出口來迷宮帶我走出
只是我的笨拙選錯了路 才讓他被盛開的玫瑰刺了傷
看他留著血 我好痛 因為我 不然他應該是開心的 幸福的
我不後悔我選錯了入口 因為這迷宮讓我知道原來玫瑰園裡還是有幸福
雅茜 2006-12-13 15:25:03

好久不見了呀

記得我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