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1 03:38:58♥ 狸小妞。 橘

這兩年

為了你 我習慣菸味 甚至開始抽菸
為了你 我學著撞球 就是想見到你
為了你 我考回學校 想再重新開始

5月
這是第一次我們講話 我加入球隊 就是想跟你一起打球練習
這是我們第一是練球 擬問我賭注是什麼 我的要求是你的誠實
結果 我贏了 我問你為什麼會分開
你的回答 依舊是我的錯 我懂了 也解開了一年的無解

5月底
第一次我們一起出去吃熱炒 你坐在我對面 我卻不敢正視你
因為我知道 你在看著我 我們伏著喝醉的朋友回家
那是第一次的觸碰 你跟我道歉 說你不該這樣對我
對我得歉意滿滿 其實你不知道 我早就原諒你了
我只是不能原諒我自己罷了
我們一起出賽大專盃 我們彼此加油 我們沒有交談 但很真
我坐在旁邊看你打球 你站在旁邊看我比賽 時間停住了

6月
一起唱歌 一起玩真心話大冒險 我們是內定一對 所以我不怕
當其他女生要求合你一起處罰時 你的拒絕回應我的無奈
喝醉了 玩開了 那是你第一次叫我老婆且要求我叫你老公
我沒法開口 因為我們彼此有牽掛在 在你懷裡 有種幸福的感覺
當我們一起回學校牽車的時候 已經超過簽車的時間了
當警衛對我們大吼的時候 我們笑了 好像做錯事的小孩
你載我回萬華的路上 我抱著你 那是第一次你載我
我真的很幸福

10月
你凌晨忽然打來 說你喝醉了要我過去照顧你
我馬上坐計程車過去 因為我擔心你 看你站不穩
我很擔心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所以我問你什麼 只默默的陪著你
我告訴你 這是最後一次了 你說不好 你知道嗎 我心裡面也很不願意
可是我不想再變讓彼此都過著偷偷摸摸的日子了

隔年4月
半年不見 那天是你生日 我傳短訊告訴你生日快樂
你突然打給我 想要我跟你一起過生日
我從貓空騎去民生西路止花了15分鐘 想見你

11月
你去當兵了 我知道我們不會再見面
連最後一通電話都停留在去年的4月13號
真的 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