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30 23:08:55♥ 狸小妞。 橘

壓抑

我將黑夜 鎖在我眉心之間 我願意為我的付出作註解

我將魔鬼 封印在心的底面 你不願為我的承諾做說明

當愛情變了質 逝去的只是謊言及殘缺的依戀

孤獨驕傲的靈魂佔據的空間 是否容納的下枯萎的我

當玫瑰的刺都拔除後 那會是什麼 空間瞬間稀薄

面巨卸下的同時 你說那不是真的我 我卻說那是

當矛盾開了頭 接下來的問題和話題是不是該住口

昏黑色的天空 有著你我的悸動 是你帶著我 萎縮

那似乎在耳邊咆嘯的承諾 在對著我說 這只是夢

太真 那似乎真的太過真實 讓我忘了 你傷害了我

空間瀰漫詭異的氣息 穿梭在我們之間的空氣開始哭泣

愛似乎太過諷刺 承諾似乎太過兒戲

壓抑後的我 是不是該抓著你的手 問你 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