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03:29:03凱kai

籌碼

只有受過教訓才明白一切是那麼的得來不易

小心的呵護與努力 加上沒有上限的努力爭取
才有如今一切的小小成果

未來....我很確定我要的...
但是...在她看來 確似乎仍有著不確定性

其實 他要的不多 也很簡單就是讓他擁有他想要的生活與一份穩定
感謝KGL 感謝大家 我相信我做的到 但是腳步要加快
因為只要一個不小心 走錯一步 可能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會很辛苦嗎? 不會 因為要有未來自然就要付出相對的代價
我很珍惜現在的一切 感謝她讓我明白了很多事
所以我更要拼了命即時在辛苦 也要去爭取那份得來不易的結果

我相信 除了我之外 不會有第二個更能理解他要的是什麼
我更相信 我可以做的到 而且我將擁有更多的籌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