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00:41:09kaven

世界很聒噪。

這個世界很聒噪

夏天熱油油的空氣
腳踏車 嘎嘰嘎嘰
不小心買到的 劣質面包
忽然發現銀行卡上的錢
被我花的 所剩無幾
課后練習題 一個頭兩個大
還有數不清的報告要打
讀書心得 論文
生活還是繼續
即將到來的考試周
14點28分的默哀 素色衣服
卻說不出 是什么原因
累積了太多的 情緒

================

爸爸是偉大的爸爸
我很愛他
所以 我只要爸爸健健康康的就好了

================

我現在很難受
可是為什么你們都不在
我只是想要 有人疼而已
其實 哪怕只是坐在你們身邊
那也足夠 可是我怎么覺得

我真的好難受
好難受
好難受



我只要一點點一點點就好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