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1:56:48kaven

I need....

sense of security.


這幾天一直在做夢。
夢見河馬不理我了。
貝貝也不理我了。


我只要你們。我誰也不要。
你們都不要不理我。

不要。


----------------------------

我終于 做出一些選擇
我真的不想 這樣 糾葛
于是 一個一個我要了斷

我對不起張帥 這么多年
我真的覺得我很糟糕
我真的辜負了一個好男人
我也想好好的和他走下去
可是我沒有辦法 那不是愛
他可以給我我想要的一切 可是我給不了他愛 給不了他安全感
在我心里面 朋友總是 占了我生命的一大半
四年的寵溺 貪得無厭的自私的我 也應該放手
不管以后會怎么樣 我都會記得
那年夏天 總是在記憶裡那么鮮艷
還有我們的 五月天

至于王阿龍 我想
他對我的好我感覺得到
從一開始我就知道 我就是在裝傻
他為我做的一切
一切總要說
我知道我應該怎么說
因為我知道就算我和他在一起
也不會過多久 因為 愛這種東西
需要等價交換

愛不是感恩也不是內疚
其實從一開始 我就明白

---------------------------
有舍有得
這是去寺廟里的時候一個僧人對我說的
那是只覺得很莫名 現在想想 也是如此

阿三 終究和我成為了 陌生人
就連擦肩 也不會打招呼
有好幾次 看到她們在一起
也不知道 那是怎樣的心情

那天她們吵架 阿三喝醉
我擔心 卻什么也做不了
她在她身邊 冷眼旁觀
二睹和我說要我不要去 因為阿三愛她

可笑得可悲

这样子的我

----------------------------

我没办法一个人
可是
一个人会好过一点


lynn 2008-05-01 07:52:56

it`s time for you to let them go.
--words for Jack, and also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