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2:52:34kaven

好吧。說實話,我就是個loser

3點又怎么樣,某人還不是在不爭氣的還在哭。
我知道我不對我知道是我不好我知道是我不負責任。
我本來就是個loser。就算我再努力也只能這樣了。
我不會寫文章不會采訪不會編輯不會寫評論更不會拍照。
我不懂足球不知道排球看不會籃球更不會關心F1和任何與體育有關的事情。
我不知道我這么努力熬這么多個通宵費盡心思我到底是在干嘛。
loser再努力也就是個loser。不是我聽了多少遍暖暖我就可以變成winner。
我是有小脾氣但我能說什么。對沒錯,真的就是我不對,我承認。我不該呆頭呆腦什么也不準備只會一個勁的問『怎么辦』『為什么』。
就這樣吧。我本來就不該對自己抱有多大的希望。
我連做個海報都做不好我有什么用啊我。我絞盡腦汁我也寫不出來媽的什么外國文學史作業。所以我再努力再認真再用功有什么用,她們不還是一樣瞧不起我,不會和我討論作業不會告訴我要交什么作業。就算我再怎么改變,她還不是一樣喜歡別的女人把我一腳踢開還說什么我們有各自的生活了。就算我喝再多的紅糖水,媽的月經它還是痛。什么廣告設計師什么媒體什么記者。夢想就是個屁,就算我挖了坑種下了種子,它也不會發芽。什么暗戀什么曖昧什么有緣無份,媽的我真的討厭這么復雜的感情糾葛,可怎么著,我就是個懦夫我就是害怕失去我就是不敢面對我就是自私不舍得放手。報不上英語班,乘不了1.2,學分績我想我一輩子都別想上2.5。就算我拼命地聽我的五月天,我還是是個loser。就這樣很好。我喜歡。

明天?沒有明天。
因為我不想起床。不想上課。我要睡覺。

什么責編什么執編什么負責這次的宣傳工作。我反正一如既往的不負責我就不負責到底啊。可是怎樣,你看著吧,我明天一定又會畢恭畢敬鞠躬盡瘁在那里貼海報幫排版熬通宵。我就是個loser。說的真對。

放心。我最擅長的就是忘記。睡一覺就好了。
只是憋太久,需要時間而已。



河马 2008-04-16 07:48:21

说点狠话痛快了吗,发泄一下得了,不要老是不良心理暗示,那样很可怕。
昨天我做了很久查分的噩梦,虽然没看到分但是我醒来就真觉得考砸了,特难受。
可我知道那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