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01:54:54kaven

No fun without you

我現在小心翼翼吃著你送的小蛋糕
雖然它真的好小呀
但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沒有愛情我的友情也很精彩

怎么說
這個20歲讓我過得有點手足無措
生病過敏還來月經
初戀前夫還來個小曖昧
我真快瘋了 敏感不是什么好事情
我還真想 不是裝傻 而是真傻
說實話翔宇哥也是被我鬧騰出來的
我就是覺得他很帥 很氣質 很特別
不過那首暖暖 我真的很愛
其實沒有愛情真的沒什么了不起
我不是沒有男人不能活是吧

河馬對不起 今天不但讓你破費了
還讓你有沒有好好學習
我真的很內疚 對不起
我保證這是最后一次 再也不能耽誤你了

然后我在想
是不是 我太膩你們了
你們 總該有一天真的會很煩我
嗯 對不起
你今天 一定很累了吧

其實 我也有點累
吃完藥后 還真的好難受
我就不敢說出來
這樣瘋玩 我的小小過敏又該反彈了吧
可是 能和你們在一起
要我之后再難受都可以
這樣的日子不知道還有多久
明年經日 又是怎樣
我真的
開始害怕 沒有你們
我怎么辦
我知道就算沒有了誰我也一樣會活得好好的
可是 這種感覺 就像少了什么
真實感嗎
可能是吧

我也希望一切的一切都是happy ending
可是啊 可是啊 我這么執著的相信
結果 我卻不敢去猜想

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開心今天
謝謝
謝謝你 可以陪我






河马 2008-03-15 02:16:39

你又开始患得患失了……
让我想起我九岁时住院割扁桃体,每次爸妈来探病我都在害怕他们走的那一刻,结果就是连仅有的共处时间都没有享受到,所以蚂蚁你不要这样,我们今天很happy的呀,那么就粗神经一点嘛,这一次疯玩可以管用到我托福考完,考完我们再去玩!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