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00:33:57高傑..

我有超級無敵宇宙霹靂巨大的衝動想剪頭髮!!



夏天到了!!


雖然現在還會突然給他下個雨之類的
而且正式的夏天要等到農曆五月五過去以後


不過我已經強烈感受到最近的天氣真他媽熱
只要稍微一熱流汗

身上就好像被觸手爬滿身體一樣(!?
癢得不得了= =


啊呦我這健康的小孩又天天放學都去打球
害我全身上下癢癢的

然後我這十大傑出青年又每天都留晚自習
所以只能將就點了

不過頭髮真的太長了
想去剪個清涼一點髮型 哈哈


原本今天想去剪的說
後來想一想還是假日在去好了


不過我真的快忍不住了= =
我在家裡有時候還會把頭髮綁起來

因為實在有點熱
而且最近又經濟拮据


靠妖悠遊卡又沒錢了

考完試我還想去逛街的說

還有最近這麼多人生日幹嘛


話說今天NANA生日

他的生日蛋糕真的很酷 XD

只有香蕉啊!!!


沒錯

就是那個一根一根黃黃的
然後形狀有點讓人害羞不過口感很好
跟王建民一樣是台灣之光的香蕉

數量還多到分給我們吃 真的是很誇張


還有聽說大家送他的東西

菸盒

菸灰缸

七星一條 


........................................................









一條七星絕對不是我想出來要送他的

我只是出錢而已=ˇ=


希望他女友不會看到我的網誌 哈哈哈




還有今天生科課很好笑


老師又不知道在那邊臭臉什麼

總之大家好像都不鳥他


我們就在下面玩成分分析
http://wtf.hiigara.net/cc/component_check.php

寶哥是天下第一舉世無雙絕對無敵真正非常超越超級震古鑠今空前絕後刀槍不入無堅不摧無所不能好厲害

還有APPLE的細肩帶小女孩不加辣

大麻有宿便

我的邪惡思想

郭屁的噗噗嚕噗嚕噗嚕噗嚕噗嚕 還有巨大蘿蔔

李謙是巨大怪獸XD

醜男庭的成分是髒空氣

我們玩到快笑死= =


最後

我們打上了木木雨宛鳥的名字

結果:


她的心機竟然占了七成

果然我們導師的實力真是深不可測


我以後要小心她了





又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陳立到底還要不要上啊........


夏天到了的意思是我要天天穿白短褲配拖鞋

還是叫我去剪頭髮的意思

但是誰要陪我去啊 一口一





我要努力用功了 



不是你的錯 2008-05-03 13:52:17

嗯不是你的錯!是你腦袋的錯:)

版主回應
所以考試考不好
不是我的錯 是我腦袋的錯!?

人好長得又高又帥也不是我的錯
是我腦袋的錯 哈哈哈哈
2008-05-03 21:19:31
你今天說什麼我聽不懂 2008-05-02 19:25:26

成份分析好好笑!為什麼你天天到B1報到還是那瘦.真是夠郎丸!下次講話要講清楚!災麼

版主回應
其實我以前很胖的XD

講話不清楚不是我的錯啊 囧
2008-05-03 00: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