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1:42:11高傑..

台啤贏了啊!!!

話說 

今天一回家就看到了
台啤贏了的消息

哈哈 3:1聽牌
(雖然世念跟顏行書都爆了= =)




不過這樣星期六就更想去看SBL了 -  -

怎麼辦超想去的!!



雖然希望台啤贏

可以星期六我又不太能去
但是台啤再贏一場我星期日就沒得看啦 XD


所以裕隆爭氣點 台啤拿冠軍 = ˇ =+

以上為題外話


媽的 今天行程真是夠滿

一天要考國英數

第三節拳擊有氧

中午游泳比賽

下午社團打球

放學又去打球


可想而知今天真是夠累的




今天早上

遲到的21情況又出現了
而且一來就一次兩三台

真的很北爛
而且我從來不覺得我在這種時間等公車會遲到......


害我又跟別人一起搭計程車
真的是有夠花錢

只是今天搭計程車還蠻好笑的


我們旁邊有個育成的給爸爸用機車載去上學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不過眼尖的我發現他的褲子破了
內褲還露出來。

我講出來以後大家馬上開始對他指指點點= =
而且我們在紅燈的地方還停在隔壁

他被用相機偷拍就算了
還被我們從頭笑到尾 XD

總之終於沒有遲到了




時間給他快點加快到中午

游泳比賽實在是有夠緊張的
我潑水還潑到旁邊服務同學= =


而且我發現我游的猛慢
虧我還游第一棒

雖然蛙鏡進水真的很北爛
不過這都是藉口就是了ˊˋ




沒關系 水中小鋼砲周邑拯救地球的時間到了

我們大致上的敵人只有15班


不過經由古老人把距離拉開
然後其他人也非常努力

但是15班始終咬者我們緊緊不放

舞王使用抬頭自由式= =
害我以為我們班會被追過去

不過雜碎用非常萌的姿勢跳下水
然後第九棒到的時候他就馬上衝了出去

真的是誇張快!!!
到底有沒有換氣阿

總之我們就這樣拿到分組第一了
雖然游泳比賽是比秒數

不過分組第一就很爽啦XD
希望能拿二年級一 嘿嘿


比完以後大家是很高興沒有錯

不過後遺症是有些人開始有點頭昏噁心之類的

關羽比較誇張還開始吐 
太拼了也不是這樣

我也是有點昏昏低
就這樣搖搖晃晃的搖到樓下早餐店賣午餐

雖然社團已經上課了 而且主任經過我旁邊還看我一下
我還是依舊囂張的吃者我的豬肉堡蛋

不懂為什麼大家都點豬肉堡
我點豬肉堡 然後旁邊的古老人的好朋友也是點豬肉堡

旁邊看起來囂張的體育班男孩也是點豬肉堡 而且還吃兩個
難道這就是潮流嗎?


吃完以後就去上我最愛的社團課

雖然這天我等了整整一個月

不過我一開始真的頭猛暈
真的不太想打= =


但是人真的是善變的生物

我打一隊就算了還帶一隊
而且越打越有精神

然後有一段時間攻不進去
我就開始持球單打自幹

最後還贏了好高興 哈


還有我以為關羽嘔吐以後戰力會降低
天真的我完全的大錯特錯了

媽的關羽爆準啊!!
要是他隊友不是醜子庭他們早就連霸了真是ˊˋ

醜子庭還有一球超好笑 
都已經快攻進去上籃結果被後面追上去的許登登巴一個乾淨漂亮的大火鍋

可能是長相問題吧˙口˙?  


社團結束以後的物理課我就完全在神遊了
(水壓那邊不難 YA)


雖然他講的東西真的不難
只是我現在真的只想睡覺 囧

幸好今天國文調課到第八節

國文考卷輕鬆寫寫最後得到61分我就睡覺了

為了放學跟蔡蔡打球ˊˇˋ


放學以後 
我就根娘泡泡和郭屁搭者公車
正當我們在車上談論舞王的時候

他竟然就上車了 然後坐在我門前面= =
媽呀 嚇死人 

然後我們就開始談論者奇妙的五角話題
例如他數學可以作弊

因為可以用下巴當量角器等等XD



下車以後

去了好久沒去的內湖高工打球
上次沒去他們校慶真的很SORRY


因為實在沒什麼力氣

所以就給精力旺盛的蔡切入
平常他投中距離的工作就交給我啦

雖然猛放槍是有點幹

不過有進幾球蠻漂亮的
還有傳球傳得不錯的 哈哈

而且那邊的人還蠻親切的




回家的路上還買了搜茶線的梅子可樂來喝

阿水應該要增加這個飲料才對

真的是還蠻好喝的









白褲子有夏天的味道
那麼冬天的褲子是什麼顏色的.....


沒了

上一篇:起個大早去游泳

下一篇:畢業旅行

愛笑"狂舞"的路人 2008-04-19 23:45:00

原來她的下巴還可以當量角器阿
功能真是多變
酷喔 笑爆我了XD

版主回應
實踐狂舞不是叫假的
人家在育成已經沒有對手了

還可以邊游泳邊跳popin =口 =||
2008-04-20 00:04:45
阿關 2008-04-19 21:29:54

拚爆了你們!!
又為214爭光了!!
今天台啤輸了.
明天害我也想去看了= =
嗯哼哼!!

版主回應
GOGO去看啊

好久沒去看現場的SBL惹ˊˋ
2008-04-19 23:57:40
你很愛去B1合作社 2008-04-19 15:21:07

白褲子真的很夏天啊!賣給我好了:)

版主回應
你看五樓阿姨不親切就算了
還沒有阿水 所以當然去B1

我愛夏天 (更愛海灘XDD
穿成黑的再賣給你好了
2008-04-20 00:25:21